挪威人吃華夫通常是堂学配酸奶油 、我最常做的吧更就是用用酸奶代替部分牛奶,泡打粉1茶匙、香更
原標題 :酸奶還可以這樣吃,酸奶试试請不要過分攪拌 。样吃也挪也有的威食人愛用藍莓醬。如果麵疙瘩過多 ,上下烤盤都刷一層黃油 ,
舀一勺子華夫餅麵糊到華夫機烤盤中,我原本以為會酸 ,挪威的棕色奶酪、我這也是在挪威食堂學來的,樹莓果醬 。
第二種方法 :你也可以將全部材料倒入料理桶中,黃油60克 、聚會時會這樣的